close

武昌教會家長POP-6  

喔!神啊!(用力+大聲+吶喊)

我怎麼表達這些家長的認真的~

怎是一個"感動"能形容呢!

武昌教會家長POP-1

話說12/18武昌教會剛好聖誕節需要宣傳

問問家長願不願意以此為主題來製作海報

順道提供教會宣傳用

看大家勉為其難的答應,我也不好為難大家

武昌教會家長POP-5  

當下我心想:

「是為難大家的,畢竟第一次寫大海報,會有些壓力在~」

善良的我還如是為大家想~

武昌教會家長POP-4   

沒想到,一周後我看到的作品

除了讚美主我不知道要說甚麼

這些家長應該是吃了上帝給的大力丸吧!

武昌教會家長POP-3  

吃了大力丸的家長們

妳們真的有那從天而來的靈巧

我開始期待下一周有插圖的宣傳海報了!

加油!

(ㄛ!該加油的是我,真怕下周大家又天外飛來一筆的不斷超越我~)

武昌教會家長POP-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