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番茄-家長手繪POP海報班6  

原想三天連假

應該會少好幾位

沒想到準時出現的人還不少

番茄-家長手繪POP海報班5  

本來課堂作品是立牌

但我渴望換個新東西做做

沒想到同學們也願意配合

讓我十分開心!

 番茄-家長手繪POP海報班7 

 

同學心領神會的境界很高

平常要講很久的方眼尺的使用方法

沒想到我才講一遍大家就畫出標準的格式

哈哈哈!應該是我講得好、教得棒~~~(自我陶醉中....)

番茄-家長手繪POP海報班12 番茄-家長手繪POP海報班10  

 

親愛的同學

我只給大家15分鐘製作

要自己想內容+寫出來

有這樣的成果真的很棒了

(我是心滿意足、歡喜鼓掌的看著這些作品)

番茄-家長手繪POP海報班9  

 

大家認真的態度常讓我感動

才教大家幾個字

已經可以預想接下來的作品

大家必能進步神速........

到時候不要太崇拜自己神來一筆的功力喔!

(哈!要hold住呀!)

  

 

番茄-家長手繪POP海報班1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