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手繪POP海報246  手繪POP海報247  手繪POP海報248

雖然我沒有規定製作內容,但

8/27小容決定畫爸爸節海報時

我有一點驚喜,有一點疑惑(已經超過爸爸節)

--我說過,畫出來的海報一定要貼出來、使用它---

        

手繪POP海報246  

 

因為小容已經想好文案

既是有備而來,那一定很想告訴爸爸一些甚麼

所以我沒有阻止她

這天小容的表現讓我很開心

不論是打格子或寫文案

她都胸有成竹的一次到位,很順利地便完成這張海報作品

手繪POP海報247  

課程結束後,我才知道小容爸爸已經在樓下等小容一個小時了

Sorry!一向準時下課的我,因為想等孩子們把作品完成,因此晚下課了

希望小容爸爸看到海報之後能稍稍開心,不介意我的晚下課........

 

手繪POP海報24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