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繪POP海報210 

跟著19位同學一起衝蜂陷陣啊!

 

     手繪POP海報208

當天一早5:55從家裡出發

天色是昏暗的,想必小蜜蜂們還在睡夢中

我這隻大蜜蜂已經先衝鋒陷陣趕火車去台南了........

 

自9:00~12:00止,3個小時的課其實很趕

大概是我想講的太多、但又顧及實作的必要性

兩相權衡之下,我沒給大家喝茶、上洗手間的時間

一口氣講了3個小時

 手繪POP海報209

 

青春真的無敵,你看!同學們坐了3個小時還可以興沖沖地做立牌

 

手繪POP海報212

有些同學應該之前就有在做海報,一看就不像今天剛拿麥克筆

但我硬要她說是我教得好!

拍完照,大家都說今天的課有收穫!

哈哈!大家嘴真甜~......(要保持呀!)

手繪POP海報213

 

課程結束後,領到了感謝狀和金牌外加一份神秘禮物

台南應科大的感謝狀

真是辛苦一群負責此次活動的同學--

很有架勢的瑞瑞、很忙的阿嘎、超貼心的阿肥、幫忙拍照的小美人....

想當年自己也是學生會的(重要)一員---自認是挺重要的美編

會長怎就不曾辦過這種三天兩夜的幹部訓練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因為趕著9:00上課,沒拍下台南火車站

回程不趕時間便在路邊補拍一張

手繪POP海報211

 

幸好有想到要補拍,這火車站123歲了耶!

去蓋記念章時發現的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