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繪POP海報202   

 

今早跟五年級的同學分享
成長過程中的"自我發現"
我一直記得自己在小二時
就莫名地很喜歡黑白鍵和畫畫
很神奇的是在當時
這兩樣東西我都完全陌生也沒學過

但我就是知道自己好喜歡、好喜歡,
看別人做也會很開心、很開心~
這個喜歡延續到現在,我仍喜歡
因為這件事影響我很深,
所以我常跟來上課的小朋友、大朋友分享
甚至我認為
每個人成長過程中一定都會有一、兩件事
可以神奇地讓自己入迷

我哥小時候就算鐵定會被我爸打,
也要拆鬧鐘研究它為什麼會動???
我就算沒人拜託,
也積極地(=雞婆)想幫忙畫壁報、寫海報
我專科導師35歲學鋼琴,
一學便停不下來的覺得他跟鋼琴"相見恨晚"
很多喜歡動手DIY的同好也有相同的感受
我也遇過很多來學POP的學員
發現原來自己原來也有"畫畫"的能力而驚喜

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那麼一件事,
讓你發現了另一個不同的自己
專注、著迷、認真、願意付出時間沉浸其中的一件事
我相信一定、一定有這麼一件事!!!

手繪POP海報20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