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網路上有人約課
約課的原因是因為才唸國中一年級的女兒
負責該學期的教室佈置
製作時間只有一週
因此媽媽希望有人可以指導孩子整個製作流程

連續兩個晚上
都在想著如何在兩個小時之內
讓她們順利分工製作完成

和約課媽媽e-mail和skype聯繫
溝通製作走向及材料
今早9:00開始上課
先個別教授不同部份的製作重點
我示範一次、負責的同學做一次
四個重點教完之後
決定將版面整合交給媽媽

下課前
約課媽媽問我
接下來還需要準備什麼材料給孩子
我開始把尚未告訴孩子的步驟一一告訴她

一個人的用心
往往在很小的動作上就可以猜想到
約課媽媽真的是個很用心的同工伙伴
我花15分鐘跟她算所有紙材和整合整個製作流程
看她專注的記下筆記
有很深的感觸.....

明明是孩子的任務
為人父母的卻總是站在第一線
先為孩子做好準備
希望給她最適切的協助
這滿滿的愛...

臨走前
我對每個孩子耳提面命一番
再次強調每個人負責的部份是多麼重要
給一個擁抱,為大家加油

兩個小時的課,結束了
開始滿心期待成品的出爐!
但我知道孩子們是不會讓我失望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