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2899-1

 

我已經習慣了!

我真的已經習慣了!

鬼靈精怪的小女孩永遠有超越以及創新的勇氣....

 

IMGP2897-1

 

圖片改造,其實需要一點想像力

拿到圖片時,三個小女孩都抱怨:

"哪有臨時公佈考題的??"

哈哈!我就是每次都這樣~~

 

IMGP2895-1

 

之後會被問很多:"老師,可不可以......"

答案都是"可以。"

放得開的孩子就會天馬行空的把圖片改造得很有個人風格

其實,私下我常驚嘆

"若沒有這麼多限制,這些孩子真的很有想像力"

IMGP2891-1

 

把圖片放在一起

可以輕易地發現圖片已經面目全非了

眼神都不一樣、服裝都被改了、顏色.......開始花花綠綠了!

 

IMGP2872-1

 

眾多圖片中

直覺這張適合這三個鬼靈精怪的小女孩

我說:等一下要讓我知道這隻鴨子這個表情是在想甚麼?

綵綵硬是要鴨子換上裙子,過程還蠻好玩的

其實,每張手繪...都可以有一些故事的~

IMGP2870-1

 

已經跟我學第二期的小陵...........突然跳起印度舞給我看(真的很專業喔!)

我瞪大了眼睛,這小妮子真的很願意花時間在手繪POP海報上

立刻決定要來個------印度鴨

火速換一張空白紙,重新描稿

一邊改、一邊問我:還可以加點甚麼?

加加減減之後,最後我請她幫鴨子加上短短肥肥的"事業線"

現場一陣驚呼!!我也很害羞,好不好!

但,加上去就是有韻味多了嘛!

IMGP2866-1  

 

孩子的世界絕對是七彩的

也絕對是期待長大的

你看,涵涵一心一意

就是硬要加上一個成熟的艷紅嘴唇,哈!

 

這堂課大家都將鴨子易容得相當開心

最後我們還辦了個票選

如果你也願意鼓勵這三個孩子

歡迎到臉書社團【就愛手繪POP】中投票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groups/140809812745306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班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